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善的方向

昨天收到世颖的信息,感谢辅导员们的付出。我也回复感恩她的投入和卖力,团康很棒。 然后顺道提醒她去安慰他的干哥哥。 最后我自己做了一个总结,原来想太多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钻牛角尖了那么多年。 既然都愿意回来学记这个家了就不要把那颗心放在人家怎么看你。觉得别人怎么讨厌你嫌你烦,或者觉得你不懂我的心。很多很多的小小动作却对号入座,这些根本是个错觉。想说不要把生命的价值建立在别人身上。我想那颗内心需要很多很多的自我肯定。很多人都是这样的,但没关系,慢慢爬起。这就是所谓一步一脚印。多年后你会看见你成长的痕迹。 加油,因为我也正往这个方向前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