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玩乐之周记

今天上了两个小时的语法学。
老师和内容,一样有趣一样精彩!
可说是这么多个学期以来最爱上的一堂课.. =D
而我自己也得乐当问题学生。

开学的每个周末到现在似乎都还没有停下来..


第一个星期马大的同伴过来这带我们开会,可总觉得开会开得很开心,
我们隔天还相约到茨场街去找营队要用到的东西。
周日则是我和ab camp 的组员一起准备晚餐享用晚餐。
好玩好玩。:目



第二个星期就是常年大会而我也就这样上任了,
隔天便是社区服务计划延一和延二的传承营...
感觉还有点惊险.. 
未来的路还长着呢!而我也拭目以待。



被冤枉记
火锅分享
开心乐融融

第三个星期便是佛学会的传承营了。
带着不懂怎么样(朦朦胧胧)的心情过去,但过程中却真的很享受!
一起玩没有玩过的团队精神游戏、被人冤枉、炒饭大赛、火锅大餐、心得分享等等,
从中体验,拉近关系... 哈哈哈... 有时候倒是乐在其中。



颓废摸样
一样领养家的姐妹;一样为青营努力的同伴:)


到了第四周了,筹备已久的青少年生活营正式开跑了。
身为副主席的我这期间没有帮到主席些什么感觉很抱歉,
还让她承受了不少的压力,在有一天突然爆发然后又哭又笑。
但她学习很多,她很坚强!
那三天,只有10几位的同伴...
到了第三天,北大登大等同伴也纷纷回了,剩下我们小猫几只。
这段期间少少人要做多多人的事。
途中我们还因为天气不作美而很紧张,然后非常临时地更改计划,
大家心惊胆跳!
怎知那一场大雨却换来青少年们良好的反应和体验!哈哈,意外的收获!
晚餐大家通过完成任务争取银两,然后每组准备各自的晚餐-火锅的材料...
当地青少年的反应也不错,或许对他们来说还蛮新鲜的吧!good !



我们过后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各自的大专...
之后的几天,几乎一直在睡,在睡...
好像睡了几天几夜也还是补不了当时的眠...
好一个惊险记。哈哈...
然后,我的脚伤到现在,都还没有好,
我也很想问到底是为什么?



2 comments:

  1. 某人視乎感受到那種與同伴在一起的歸屬感了。
    哈哈,加油。

    ReplyDelete
  2. 祝福你,那里的副主席和这里的主席,哈哈!
    用心最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