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爸爸的生日!

今天居然花了9个小时才从学校回到家里真的真的很夸张。其中看见自己在还没有被安顿好的时候(尤其是巴士迟到很久),肚子很饿没吃午餐的时候,在大热天下等待巴士的时候心情显得特别浮躁。(省略)就这样很久很久到了北海,又从北海转巴士回家。早上原以为那样会快一点,结果跟我平时回乡的巴士时间几乎一样。哎呀又做了件蠢事。然后上车妈妈唠叨了几句爸爸还有最近的生活,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还有,爸爸要去印度了!还有,妈妈居然跟我说前个星期爸进院两天!天啊我什么都不知道。顿时升起了一个念头,我觉得真的很需要出来工作然后让两老好好在家享清福了。不希望他们都在为工作为生活烦恼。Zzzzzzz

话说回头,真的难得全家聚在一起!这个学期我回家的时间几乎没有超过三天。可以逗弟弟笑,逗爸爸笑,逗妈妈笑,感觉真的很开心!妹妹也很配合我,哈哈!合照很少,但合照的时候总是蛮有趣的。爸爸很含蓄,我们唱生日歌的时候他居然急着想把蜡烛吹灭!哈哈...就这样不停吃啊吃,说蛋糕很扎实,说我最爱的laksa很好吃,说慈济的面也可以炒得那么有味道.... 你一句我一句地聊啊聊。家里是不是很久没有这么热闹?

嗯...... 老爸,生日快乐!=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