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圣诞礼

圣诞礼物

这是今年圣诞礼物。:D

嘉慧在那天的聚会给我了份没有在我生日时拿给我的礼物。
然后有阿呆的红色礼物(很漂亮的包装)和帅哥的小花。还有两张很漂亮的卡片。


培训营的时候,也有交换礼物环节。我本来是抽到一个包装得很美,长方形的礼物。打开来看,应该是什么法国枣类的。哇,是吃的。结束后我问泗安拿了什么,他说就一个圣诞老人的袜子,都不能吃。就因为那一句“不能吃”,我当机立断地和他交换!哈哈!就这样我交换到了一个圣诞老公公回来。我很喜欢他,很可爱。

游戏之前,志钏也塞了个礼物给我。礼物纸是有很多蚂蚁爬着的样式,蛮真的。平时最讨厌的就是蚂蚁。可是礼物的颜色又很协调,很舒服。他说在我跟他要冬至礼物之前就买给我了,哈哈。很漂亮的玻璃杯。我去年送了个很大很大big boss型的杯子给他。


阿呆的也是杯子。所以我有两个了:)


接着是泗安继第三次在培训营回家又来,出出进进之后带给我们的小圣诞礼物。那个米奇老鼠的包装。里面是巧克力。可惜到回家时已经溶了。不过那份心意还是在那里。还有,嘉玫给她所谓3个小朋友的圣诞卡片。后来才听她说是特地买给我们的。感动感动。


最后有一份最迟,银色的礼物,结着漂亮的蝴蝶结。里面白皑皑的绵绵中有一只青色的圣诞鹿。很特别很特别。;)

这些圣诞礼物都隐藏着很多很多的祝福,我很喜欢那份浓浓的心意。很棒很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