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

对于自己和大家很抱歉。很久没有这种情绪了,今天因为在乎而难过的情绪很深。以前即使是陌生人我虽介意可也就算了。可这不一样啊因为我很在乎你这个好朋友。佩说可以尝试提醒坦白,表达自己的想法。沟通很重要。说如果感情很好,这会是一项考验。虽然我们没有吵过架。所以我没有勇气坦白以后会是怎样。或许更好或许从此不好。原来看着好朋友遗失了当初做那些事的初心感觉很难受。是那份在乎。我希望的是沉淀下看回当初的用心还有愿意分享和分担的快乐:) 我们一直都在。

1 comment:

  1. 拿出那份勇气的确不容易。
    很多时候,是需要冲动来表达自己。
    加油^^我一直都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