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这几天因为一些场地的安排上和合作同伴起了小冲突,自己也起了烦恼,很生气很生气。很抱歉我们都把“我”放得太大了。而且一个团队真的很需要坦白,我们都太客气了。然而最后我很感恩彼此的坦诚和互相退让。

在争执上看到一件事,也希望可以这样一直鼓励着我自己:
不要去害怕完全没有走过的路。
那天在知道事情和环境决定了我们必须亲自去体验的时候,原来我心里并没有害怕。或许当下打从心底就很相信并不会是只有我一个人去摸索去闯。那是会有人陪伴的事。

别因为去害怕完全没有走过的路而选择了回到安全地带。
没有了尝试。

一直尝试在觉察自己到底是怎么样的心态。
在为这事烦恼的时候,我第一次真实地感觉到,心里住着一个天使和一个恶魔,
他们不停地在对话..

慧芳说,有些情绪就像大便,堆积在心里越久,就会越臭。
摊出来晒晒太阳,说不定还可以变成肥料。
坦白的确是一个团队很需要的文化。

生气时停一停,聆听你内心。
或许我们又向前跨进一步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