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有惊无险

今天可以用4个字来形容:有惊无险!
因为自己的孤陋寡闻,对很多事情知道得不是太多。
因为一封CIMB 发送过来的电邮,我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急之下便点击进去。
阅读了它写的东西,说实在的,全都是英文,所以我看不懂。但感觉就是那么地正经八百。
当孤陋寡闻遇到了这些伪装的正经八百,那就可怕了。
再加上人孤陋寡闻的心理是有多少的无知和不安。诈骗集团往往都是看中了人类的这种心理状态。这件事情上,我看到的是,贪啊,嗔啊,痴啊,往往在这些愚昧的世界蒙蔽了大家的心和双眼。难怪,这个世界叫做五浊恶世。

这个发生真的给自己很大的提醒。还有自己在面对突如其来的事情总是有多么地不安和恐慌。当时不安的心里在想,要是没有了这笔钱怎么办?没有了生活费怎么办?我可不想开口增添家人的负担。而且还有准备申请去德国的打算。面对事情的定力总是很不够,当下我唯有在心里默念,还有很认真地发愿,如果这笔钱没有发生任何意外,我真的会善用,好好回馈家人,还有给众生做些小小的回馈。

3 comments:

  1. 切記,銀行從來不會通過電郵要求你做任何事情的

    ReplyDelete
  2. 愿發了,就要行動來實踐哦。
    in case 你不懂,我是大願心組的。:D

    ReplyDelete
  3. yea,i know.谢谢!我在善用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