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2

和老师的对话

哈,今天终于考完了!以我最喜爱的科目结束了这学期的考试。
考完后老师要大家到办公室去。
他和几位老师主编了一份刊物,简略地说明那本创刊号。
我静静地听。说毕。

“咦,张含慈,你今天没有疑问吗?”   OS: 我的脸上长着疑问?哈哈!

好一会儿要离开的时候,
我想问问老师下个学期关于词汇学的学习内容。

“老师,我想问你,词汇学好玩吗?”

老师扑哧干笑了一声。

“好不好玩?那也得看你玩不玩得起啊。”


我:(瞪.....................)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