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Finally !

考试前春霞突然打了电话给我,吓到我,我很紧张。哈哈。但听到声音却很开心。
接下来是一通让我意外的电话。Jack?哇!我对着手机楞了一下才接他电话。说了短短的话但却莫名地开心!wow久违了的声音!我告诉他在大学没有人愿意陪我三更半夜去嘛嘛档吃了。突然好想念中六的生活!哈哈哈哈。过后和荟颖啊梓健啊永康啊聊了。嗯嗯。好想自己和大家说很多很多话!最重要的是,终于考完了,Finally !

有时想念!

3 comments:

  1. 慈....好像快快考完!!!我明天才考完 TT

    ReplyDelete
  2. walao!!!!我还有4张啊!!!!!!!!!!!!!!!!!!!!!!!!!!!!!!!!!!!!!!!!!!!!!!!!!

    ReplyDelete
  3. 翩翩,谢谢你连接我,来看你了!我得空再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