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小记

真的是一个学期比一个学期充实~ 这学期充实到几乎每个周末都没有呆在家里的,哈哈!跑这里去那里...有时候感觉忙到累了,忙到盲了/茫 ~ 很想停下来做做自己喜欢的事。那天压力得崩溃了,便独自出出走走,就那么刚好也忘了带电话(少了电话感觉真好),自己也喘了口气,买了枝冰淇林边对着踢足球的别人发呆,我很喜欢当下的感觉... 这么一件自己喜欢做的小事。究竟多久没有让自己做得开心快乐了。我需要休息和充电,不长,一下也好。哈哈。学习归学习,毕竟是人类,偶尔的充电很重要。

这个星期是最后一周了。在面子书看到很多senior都对大学充满不舍,顿时感觉自己快毕业了。真的,我还剩一年,还真快!这个学期才开始思索自己日后的目标,以后究竟要走哪一条路,未来啊未来~ 哈哈

这个星期算蛮轻松的了虽然很多课都照常上着~ 和可爱的邱老师也有小矛盾发生,哈哈有机会想把这点有趣的小事写下来。哈哈。老师实在伶牙俐齿。第一次生气老师过后跟他说我很生气过后他又怎么样怎么样地弥补称赞还有斜眼微笑影射我而我居然可以瞪着他笑...哈哈。这两年里最有趣的课了。然后这个星期二和朋友吃晚餐,星期四和可爱的嘉滟带着下雨的闲情去加影吃沙爹,过后在游乐场对着大大的草场谈生活谈想法谈乐趣,我喜欢这种感觉。很自在,很喜欢这种自在。很喜欢和朋友出去透透气。很想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哈哈。也发现到了大学享受活动享受结交朋友之余却少了关心老朋友,少了约他们出来喝喝茶说说话。得拿捏拿捏。到了大学有时候也发现自己对好朋友的定义也没有那么钻牛角尖了,可以分享可以分担可以说话都可以是好朋友啊。:)

study week 好像是解放日似的,我很喜欢春霞写的一句,我也需要在一片大草原上奔跑!哈哈!很想爬山,很想游荡,很想打保龄球,很想到处走,很想逛书展闻闻书的味道。: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