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2

-

刚刚和贵蓉谈了一席话。哈哈。
说了很多,我也在部落格看了很多,
看到大家那种法喜充满,那种勇于面对自己内心,还有发现平凡生活中美的感动,那些很真诚的分享,隐约感觉正面的能量。...  心情不懂怎么形容。我只是在想,我到底去了哪里?我又真的学习到什么了吗?真正去看回自己了吗?比以前有进步,而进步只停留在嘴边和小小的发现而已吗?行动呢?

.....

2 comments:

  1. 可以发现就很不错了。

    别急,不要期望或失望自己的进与退,都是计较分别。对自己慈悲,别让自己不快乐。

    当下,做该做的事。

    别用大脑去想呀,它骗你的。随心走,看一看生命的流向。

    拓宽自己的心量,你会发现生命是很美的。

    路边的一朵花,天上的一只麻雀,地上的落叶,墙边的涂鸦,喧闹的人们,都在绽放属于他们的生命力。眩目得让我睁不开眼。

    看不见吗?

    没关系,继续。

    有一天,当计较分别放下了,就会看得见。

    那时候,你就是最漂亮的向日葵。

    ReplyDelete
  2. 还在用大脑想吗?用你的心去感受吧!真诚的去接受这一份感受,去看着它的起伏,不要去批评它,质疑它,只是去感受它,让它发挥到极点,慢慢的你就会发现到底这一份感受带给你的是什么样的学习,祝福你!
    到了那个阶段,心量就会慢慢开广...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