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角度


最近的这些日子少了那种随时很想分享的冲动。尽管是那么一桩小事。
开学以来总有许多让自己吃不消的明天,但还是得换个角度去面对。忙在当下!今天上了每次很怕的英文课。老师很好,教的东西很有深度。可我们很少关心任何时事更是愧当大学生。老师很简单的时事课题我们总是答不上来,比如说哪位部长政治人物还有菲律宾缅甸等的最高领导人是谁等等。我们上的是General writing skill ,老师首先再三叮咛我们要先丰富自己。然后所谓写给主编的信/评论,都需要很高的新闻价值。还有提及今年沙登那母亲抛女下楼的事情。一般上我们都会认为母亲自己想自杀算了何必把女儿也拖下水。他问,当下的母亲难道真的忍心把自己的孩子抛下,还是心里其实有很多的挣扎。想起中央一直强调我们应该站在更多的角度去看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