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生命的转角:)

这个晚上我在那里慢慢,静静地做着功课。我原先是不知道原来上伟是来和队友讨论辩题的。开始的时候,听到他们嘴里开始讨论些什么很属于辩论的词句。然后听到他们的讨论,什么架构,反驳,如果是对方辩友会怎么想等等。

身旁坐着一群正在讨论辩题的人,而我的身份是一名旁听者。阿呆前阵子偶然在信息和我提起,那时候的我们还很大气地承诺什么要成立个辩论社,然后慢慢地带动和提升校园的辩论风气。那像是年少热血的时候,想要去做很多很多的事情,然后现在的我们却悄悄地渡过好一些的岁月。哈哈。 想起了当时,升上大学,进入中文系,轰轰烈烈地参加辩论队,延续中学的辩论梦,开心地毕业是我一直以为会走的路。然后,我看看了现在的自己。给了这份以前的期盼淡淡的微笑,心里也有份淡淡得说不出感觉。那并不算是遗憾,而是原来很多时候生命都有很多不同的转角。 而现在眼前的上伟,根本就是一个我那时活生生的幻想体。他正走着我当时梦想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