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D

一年了,好快。
去年的今天我在马大的语言学院面试汉语系,然后晚上记录着心情,写着:梦想似乎一步一步接近。

哈哈!

5 comments:

  1. 岁月不留人,事过境迁,很多事情都不同了,也许那份热忱依然存在,但其实很多时候总会事与愿违,但我相信只要心里还有那团火,生活还是可以好好过的,加油慈=)

    ReplyDelete
  2. 谢谢你慧。别担心,我很好。这把火不会那么容易就熄灭的。
    老师祝福我可以走得更远,所以我得好好地走下去:)

    ReplyDelete
  3. 我们都会挺你的=)梦想没疏远你,只是换了另一种形式。

    ReplyDelete
  4. 嗯嗯。rachel说得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