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2011,谢谢你!

“ 所有的情绪,都是自找的、自招的!我们只能祥和自己的情绪,然后让自己成为爱、感恩、喜悦的发光体,把正面能量散播出去,激活身边所有的能量圈!2012年,你决定要以满分的能量度过吗?我们得自己决定咯!我的座右铭:"无论我身在何处,我都将快快乐乐的活着"。祝福大家 :) ”


很感恩这个分享。真的可以慢慢感觉情绪真的是自己招感而来的,大起大落的心情并不怎么好过。而如何转化成正能量呢原来就是看个人的内心可以伸展的程度可以到达哪里,有没有进步,还是升华了。毕竟我总觉得像网上那些图片等或大家写个 ****字来送走这年并不能解决什么问题,充其量只是泄泄情绪而已。尽管自己今年的2011同样和往年充满着各种情绪或感觉:开心,难过,悲愤,快乐..  依然很感激每一个发生,正因我们都需要每一个发生和学习来圆满自己的生命。祝福自己一年比一年进步,2011,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