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伟强。

这天他突然在面子书信息给我。还挺让我意外的伟强。总觉得和他的交情非深非浅但那种感觉就很特别。中六的时候见面也只是偶尔的几句,也说不上什么谈心和陪伴。但有时候的确让我又惊又喜。尤其是文字上的他,或者用文字表达的他。可以感觉是真心和用心。很是珍惜他的坦诚。从那时候纪念册的文字开始,接着后来我寄了封生日卡给他祝他生日快乐,到去年升上大学后且和他谈过几句,他总会说我的问候或来信让他受宠若惊。我心想而他何曾不是同样让我受宠若惊?会突然问我到台湾念这个科系是否适合,或者像这天他突然告诉我他吊儿郎当的生活就这样晃啊晃了一年。感觉不怎踏实吧我说。我们的生活都需要一些重量和力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