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荧幕里的暖意

这一个夜晚她很放纵自己的情绪。

她很久没有这样在一个荧幕在朋友的陪伴之下,抱着那一行行的字,依稀感觉:那些字是有温度的。

她很喜欢这种温度。这种中学时期有这种不怎么熟又不怎么不熟的朋友陪伴的温度。
那时候她总是对着冷冰冰的荧幕有着暖暖的期待。

这些期待和习惯在随后的日子里开始慢慢消失,一切美好和当初的陪伴她也只能记在心里。记着那些同学,朋友,好朋友,或者那些没有见过面却让她有种寄托的网友。她还是对他们抱有一份感动和感激。

此刻她仿佛回到了好几年前。听着歌的夜晚,陷入歌和自己的情绪。或者分享一些曾经。

此刻她更加珍惜此刻。更加珍惜此刻的陪伴,和此刻的寄托。因为她知道未来的某些时候她还是一样会在那时候感激和怀念此刻。即使是那么一个夜晚,但毕竟曾经陪她走过生命。隔着荧幕,但她的心却可以温暖地大声地喊着:我很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